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烤味噌鲳鱼

来源: 饮食养生 

  白鲳的胆固醇和糖分含量在鱼类中偏高,所以患有高血脂、冠心病者不宜多吃,而脾胃虚弱、贫血的人不妨多吃一些。这道菜能补充准妈妈需要的蛋白质、烟酸以及维生素A、D、B1、B2,适量食用,能强化骨骼、预防贫血,并预防因缺钙引起的牙齿问题。

烤味噌鲳鱼

  【材料】1餐份

  鲳鱼100克,柠檬1/4个

  【调味料】

  味噌30克,味醂1小匙,料理米酒1小匙

  【做法】

  1、将味噌、味醂、料理米酒混合拌匀后,放入切成片的鲳鱼,腌渍6-8小时。

  2、用清水冲洗掉鱼片上的味噌后,放入预热至170℃的烤箱中,考约8分钟,取出后挤上柠檬汁,趁热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2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