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养肝明目:草莓香蕉卷

来源: 饮食养生 

  春季是吃草莓的季节,草莓营养丰富,含有果糖、蔗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氨基酸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此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维生素C60毫克。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养肝明目:草莓香蕉卷

  食谱类别:

  一岁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1个面粉做的薄饼,2汤匙的花生酱,2汤匙的草莓果冻,1只脱皮香蕉

  制作方法:

  这种食物对于一岁以上的小孩是比较合适的。首先先将花生酱涂在面粉薄饼上,然后在花生酱上放上草莓果冻再加花生酱。然后仔放上一层切好片的香蕉,再卷起来,切成一段段方便进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