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晚餐:春笋鱼片

来源: 饮食养生 

  当年连唐太宗都对春笋朝思暮想,着迷“鲜境”,每年春笋上市,还要召集群臣共赴笋宴。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春笋鱼片,也让老百姓尝尝这太宗皇帝爱吃的菜。

营养晚餐:春笋鱼片

  春笋鱼片的做法

  材料:青鱼中段350克,熟竹笋片50克,水发香菇25克。蛋清1只,猪油、料酒,细盐、味精、生粉、水生粉各适量。

  做法:

  ①先将鱼沿脊骨剖开,去骨刺及鱼皮,先切成5厘米长的段,再斜切成薄片,用细盐、味精、蛋清、生粉拌匀上浆,置冰箱冷藏约30分钟。水发香菇也切成薄片。

  ②锅内放猪油烧至三成热时,放入鱼片逐一炸熟,再放入笋与香菇,受热后倒出沥干油。

  ③原锅内留少量油,倒入料酒,加汤水和细盐、味精,烧沸后用水生粉勾芡,将鱼片等原料倒入翻炒均匀,淋油上光即可装盆食用。

  小编tips:鱼片洁白,鲜咸爽口,鲜嫩脆香,但不要用葱姜之类的调料,黄酒也不要加得太多。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