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超级下饭菜:肉末榄菜四季豆

来源: 饮食养生 

  此道菜是小编咽着口水向大家推荐的下饭,健康,快捷的家常菜。搭配一丁点瘦肉末就可以炒出香香的下饭菜,并且经济实惠。

超级下饭菜:肉末榄菜四季豆

  用料:豆角 肉末 榄菜 葱花 盐 生抽 料酒 耗油

  做法

  1、锅中倒入适量的油,中火,放入葱花,爆香锅底

  2、下入肉末,炒匀肉馅后放入豆角丁,大火翻炒,放入生抽、耗油继续翻炒

  3、见豆角稍稍变色变软后,放入适量的盐,翻炒均匀。下入榄菜再继续翻炒至熟

  4、因为榄菜本身有咸味,所以建议盐在榄菜之前放调味豆角用,出锅前撒上少量鸡精即可

  小贴士

  都知道豆角直接炒很不容易入味,因此建议豆角切成丁,这样方便入味,省火并且还可以缩短烹饪时间。如果还想再缩短,那么在炒之前可以微波3-4分钟至半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