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个月宝宝开胃美食:鹌鹑粥

来源: 饮食养生 

  鹌鹑肉营养价值高,有“动物人参”的美称,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及维生素成分,所含的热能比鸡肉高出数倍,具有健脾开胃的作用。注意制作时,千万不要让鹌鹑骨渣掺入粥内。对于7个月大的小BB来说,用鹌鹑做粥也是很好的选择哦,成品黏稠,鲜香哦,一块去看看这道宝宝食谱吧!

七个月宝宝开胃美食:鹌鹑粥

  食物原料:

  大米30克,鹌鹑1只。

  制作方法:

  将鹌鹑去皮洗净,切成大块,为防止有碎骨,可用经过消毒的煲汤袋盛装。将大米洗净,用水浸泡约2小时。将浸泡过的米、水和鹌鹑一起煲,烧开后,改用中火煲约45分钟,然后熄火等5分钟即可。

  提示:每天可吃2~3次,每次1小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