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长高食谱:排骨皮蛋粥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皮蛋粥是皮蛋瘦肉粥的改良版,春天是宝宝们开始窜个头的时候,多吃点骨头也有利于宝宝长高。还可以滋阴养血、生津润躁,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食用。

宝宝长高食谱:排骨皮蛋粥

  食谱类别:

  6个月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大米100 g,小排骨200 g,松花蛋半个;葱花少许,酱油、精盐、花生油、味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

  1、把小排骨洗净,切成2cm长的小段,用酱油、盐腌渍1小时,放入沸水中煮熟。

  2、将松花蛋去壳,洗净,切成小方块。

  3、把大米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煮,当米粥将熬好时,放入松花蛋丁、酱油、味精;另用炒锅,放入花生油,炸葱花成金黄色,出葱香味时,倒入米粥中,至粥熬好以后,将排骨配到粥中,即可食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