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个月宝宝食谱:清甜苹果米糊

来源: 饮食养生 

  宝宝在添加辅食期间的口味还是需要妈妈们来挖掘的,在这个春日温馨如斯的阳光里,给亲亲宝宝做苹果米糊,清甜的苹果与营养红薯,扑鼻的水果香气宝宝更爱吃。

5个月宝宝食谱:清甜苹果米糊

  食物原料:

  苹果20g、红薯20g、米粉30g

  制作方法:

  1、红薯去皮。苹果去皮去核切碎,放入沸水中煮软,用研磨器碾成泥。

  2、果泥、薯泥中拌入米粉,加温水调匀即可。

  食谱类别:

  五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1、将红薯和苹果切碎再煮,可以极大地节约妈妈的时间。这样的果菜团软烂香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钙、磷及多种维生素

  2、苹果还可以换成其他水果比如富含胡萝卜素的芒果、木瓜等。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