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福建小吃:海蛎煎

来源: 饮食养生 

        海蛎煎用闽南话讲是蚵仔煎,是闽南地区特有的小吃。香鲜细腻、美味可口。 海蛎味道有点腥,如何去腥并保持鲜味,海蛎的新鲜程度至关重要。通常,为了去除腥味,有些厨师会在海蛎里拌入鸡蛋。在盖掉海蛎腥味的同时,海蛎煎也丧失了灵魂。这道海蛎煎的做法是把蛋围在海蛎煎的周围,保持了海蛎的原味。

福建小吃:海蛎煎

  做法:煎

  口味:咸鲜味

  难度:初级入门

  人数:2人份

  准备时间:15分钟

  烹饪时间:<10分钟

  海蛎煎的做法制作原料:海蛎煎选用海蛎中的上品“珠蚝”为主要原料

  制作方法:

  1.把鸡蛋、地瓜粉和切碎的大蒜调匀,然后用适量的猪油在锅里煎至两面酥黄。WWw.85505.coM

  2.吃时,以蒜泥、沙茶酱、芫荽等为作料,方能达到香脆细腻、美味可口之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