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豆浆:子宫肌瘤、乳腺增生患者能不能喝?

来源: 饮食养生 

 豆浆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很多人喜欢早晨喝豆浆,这对乳房有好处。但是如果患有疾病,比如说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还能不能喝豆浆呢?很多人疑惑不解,小编为此询问了专家。

 专家说,喝豆浆对保护乳房确实有帮助。上海曾做过大规模的流行病学调查,纺织女工当中喝豆浆的女工患乳腺增生的比例要比不喝的低一些。专家的建议是,即使是乳腺增生的病人,蜂蜜、豆浆也可以喝,对病情没有影响,甚至有保护作用,因为豆制品所含的激素是植物激素,对人体没有影响。但含有动物激素的哈士蟆、蜂王浆等补品,尽量不要吃,这些食物激素含量过高,对病情有刺激。

 另外,患子宫肌瘤的病人可以吃黄豆、豆浆大豆中含的大豆异黄酮植物雌激素只有动物雌激素活性的千分之一,即使把你泡在豆浆中都是安全的。所有,患有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