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减肥瘦身凉菜:凉拌樱桃萝卜

来源: 饮食养生 

  凉拌樱桃萝卜爽脆可口,而且还是一道瘦身清肠去脂菜。这种凉拌方法是最好吃的,只要稍微拍下香辣调料味道就能渗入进去,吃得时候还能赏心悦目。樱桃萝卜性甘、凉,味辛,有通气宽胸、健胃消食、止咳化痰、除燥生津、解毒散瘀、止泄、利尿等功效。

减肥瘦身凉菜:凉拌樱桃萝卜

  凉拌樱桃萝卜做法一:将樱桃小萝卜洗净后,切去头尾,中间斜切几刀,撒上盐腌一会。蒜拍碎,红椒切段。煸香红红椒和蒜末后,倒入醋、蚝油、糖、芝麻做成浇汁。浇在樱桃小萝卜上、再淋上香油即可。

  凉拌樱桃萝卜做法二:樱桃萝卜300克,盐适量,糖适量,白醋2大匙。樱桃萝卜去根、蒂,洗净。将洗好的樱桃萝卜从根部方向切十字花刀,切好后逐个掰散成花形,放于盘中。将盐、糖、白醋用适量凉开水调匀,淋于萝卜上。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待萝卜完全入味后取出,即可食用。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把糖换成辣椒油等麻辣调料,也很爽口。

  凉拌樱桃萝卜做法三:小萝卜去叶洗净,切掉前后根底,再用刀按压式的把小萝卜压扁(不要拍过度,以免过度拍碎流汁,只要稍微拍下咧开嘴香辣调料味道就能渗入进去,而且还美观)。WwW.85505.coM把干辣椒剪成段后过下热水后捞出淋干(为了能让干辣椒的辣味更挥发出来),然后放入小碗内加入少许糖和芝麻,盐,红辣椒粉一起混合备用。炒锅热油50ml,加入花椒两勺后降低火温,待花椒稍变黑后捞出丢掉,然后迅速的把这些花椒油倒入准备好的干辣椒碗内,待凉加入些香醋两勺和一些切碎的姜葱蒜末(比例是姜1:葱2:蒜3)调味。然后把准备好的这些料拌入小萝卜内炒拌均匀,放入冰箱研制20分钟即可(可以长些),上盘后再撒上芝麻加色香。

  小常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