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爽口菜:小豌豆炒虾仁

来源: 饮食养生 

 本菜品中小豌豆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尤其是含有优质蛋白质,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和康复能力;豌豆还富含胡萝卜素,食用后可防止人体致癌物质的合成,从而减少癌细胞的形成,降低人体癌症的发病率。豌豆中的粗纤维,能促进大肠蠕动,保持大便能畅,起到清洁大肠的作用。

爽口菜:小豌豆炒虾仁

  材料:

  小豌豆、虾仁、淀粉、盐、油、蛋白、葱

  做法:

  1、虾去壳挑虾线,洗净备用;

  2、接下来就是要浆虾仁,放盐,然后用手抓,差不多是给虾按摩,按摩15分钟,然后挤干水分;放蛋白淀粉再继续抓匀,然后在表面拍些油入冰箱冷藏8小时;

  3、小豌豆在油盐水中汆烫;

  4、锅里放油,放葱爆出香味,将浆好的虾仁放入油锅滑炒,变色后放入小豌豆翻炒均匀出锅,几分钟就能搞定一个菜,赶快试一下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