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莲子芡实淮山玉米汤

来源: 饮食养生 

  莲子芡实淮山玉米汤中的几种材料合剂煲出的汤,营养价值却不可小觑。莲子具有很高的食疗药用价值,为滋补元气的珍品。搭配上补脾止泻、固肾涩精的芡实;健脾补肺,固肾益精的淮山;以及具有很好营养价值的紫高粱.既能滋补元气,而且对解除神经痛、头痛、关节痛、腰腿痛等虚弱症状,也有很大的好处。

莲子芡实淮山玉米汤

  原料:紫玉米一根、莲子15克、芡实20克、淮山20克、枸杞10克。

  做法:

  1、材料:紫玉米一根、莲子15克、芡实20克、淮山20克、枸杞10克;

  2、红豆浸泡一夜,加入切成段的紫玉米,加入1500ml的水;

  3、红豆和紫玉米一起煮到沸腾;

  4、沸腾后,加入芡实和淮山;

  5、再次煲到沸腾,转文火煲30分钟;

  6、最后加入枸杞,大火煮5分钟。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