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华丽甜点:香橙蓝莓法式蛋奶塔的制作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此款香橙蓝莓蛋奶塔以烘焙的做法手段,奶香口味,此款的原料适合 一家三口享用。

华丽甜点:香橙蓝莓法式蛋奶塔的制作方法

做法:

  原料:低筋面粉100克 淡奶油96克 鸡蛋95克 玉米淀粉10克 牛奶65克 蓝莓适量 吉利丁2.8克 鸡蛋黄35克 鸡蛋白(40克)

  调料:食盐少许 白砂糖157克 豆荚1/4根 黄油62克 橙汁50毫升 水20毫升

  香橙蓝莓蛋奶塔的做法

  制作蛋奶糊

        原料:全蛋液75克、细砂糖35克、玉米淀粉5.5克、牛奶65克、淡奶油60克

  1、头天晚上制作。wWw.85505.cOM全蛋液加糖混合搅拌均匀

  2、筛入玉米淀粉混合均匀

  3、牛奶小火煮沸,慢慢倒入鸡蛋中混合搅拌均匀

  4、倒回锅中小火加热至75℃左右

  5、过滤

  6、加入淡奶油混合均匀,冷藏过夜

  烹饪小技巧

  1、蛋加入砂糖混合时无需打发,稍稍混匀即可。

  2、牛奶倒入蛋液中时要边倒边不停搅拌。

  3、回锅中加热时如果没有温度,煮至液体最外圈稍稍有气泡即可,不要煮沸,并且要不停的搅拌,以免凝固。

  4、过滤能得到更加细腻的淡奶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