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贫血吃什么好?补铁猪肝菜

来源: 饮食养生 

        怀孕期间如果贫血和发生水肿,不仅会影响到母体,还会对将出生的胎儿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猪肝搭配油菜可改善贫血和水肿现象。此款营养食谱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维生素C和钙、磷、铁等多种营养素。

 孕妇贫血吃什么好?补铁猪肝菜

 

    材料:猪肝100克,油菜250克,生姜、酱油、料酒、油、盐、鸡精适量。

    做法:

    1、把猪肝洗净切片,放入生姜、酱油、料酒和少量的盐腌渍一会。

    2、把油菜洗净切成两段。

    3、把锅置旺火上,加油烧热,放入猪肝爆炒后捞起,再锅里放入少许的油,放入油菜炒至6成熟,加入猪肝一起爆炒,把剩余的酱油和料酒一起倒入,加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