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柠檬可乐鸡翅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愿大家都会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下面说说这款在可乐鸡翅的基础上稍稍改变的柠檬可乐鸡翅,增加了柠檬的清香,味道很正的。

柠檬可乐鸡翅的做法大全

  菜品口味:咸甜

  主要工艺:烧

  主要食材:禽蛋类

  所需时间:三刻钟

  制作难度:普通

  所用厨具:炒锅

  食材明细:鸡中翅 10个 可乐半瓶 柠檬 1个 葱 适量 姜 适量 酱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盐 适量 牙签 适量 植物油 适量

  做法:

  1、鸡翅洗净,葱姜切大片,柠檬切两半。

  2、先给洗净的鸡翅用牙签来做个针灸,孔越多越好,方便入味。

  3、扎了孔的鸡翅用酱油,葱姜片,盐,料酒,和适量柠檬汁腌30分钟以上。

  4、然后把腌过的鸡翅入5成油锅炸三四分钟,外皮金黄即可捞出。wWw.85505.com

  5、炸好的鸡翅和之前腌鸡翅的料再加半瓶可乐一起放入炒锅中大火烧开。

  6、转小火炖。

  7、小火炖至汁快收干时改大火收汁,再挤几滴柠檬汁再鸡翅上即可食用。

  8、出锅装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