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双耳甲鱼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我们知道甲鱼的营养价值很高,是一种很不错的补进食物,而且,其味道也十分鲜美,特别是甲鱼汤。甲鱼汤的功效和不错,具有很好的滋补效果,提高人体免疫力。那甲鱼汤的做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甲鱼汤的一种做法——双耳甲鱼汤。以下就是其具体的做法。

双耳甲鱼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甲鱼750克

辅料:银耳(干)30克,木耳(干)30克

调料:香油2克,味精1克,黄酒15克,大葱15克,姜10克

双耳甲鱼汤的特色:

汤味鲜香,入口润滑。

教您双耳甲鱼汤怎么做,如何做双耳甲鱼汤才好吃

1. 甲鱼宰杀后,放入沸水锅内焯透,取出刮净背壳黑黏膜,剁成块;

2. 银耳、黑木耳用温水泡发,择洗干净,掰成小朵;

3. 汤锅放在火上,倒入清水,放入甲鱼块、银耳、黑木耳,加入葱段、姜片、精盐、绍酒,用旺火烧沸,撇去浮沫;

4. 转用文火炖,至甲鱼肉熟烂,去掉葱段、姜片,加入味精、香油调味即成。

以上就是双耳甲鱼汤的做法,甲鱼的营养价值还体现在其功效上,它有良好的滋补功效,且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wWw.85505.cOm 常作为肺结核、肝脾肿大和癌症病人的辅助治疗食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