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鲜香营养的鸡蛋羹

来源: 饮食养生 

 

鸡蛋羹几乎是家里必做的一道菜,体虚牙口不好的老人、病后恢复中的家人、刚断奶的幼儿,都可以吃这个来补充营养。但弄不好蒸出来的鸡蛋羹呈泡末状,口感也会不尽人意。那鸡蛋羹的做法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鸡蛋羹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欢。   原料:鸡蛋、香葱。   调味料:盐、鸡精、蚝油。   做法:   1、将鸡蛋在碗中用筷子充分打散,加入适量的盐,鸡精拌匀。   2、在做法(一)加入水,拌匀后过筛(这是第一步)。   3、放入蒸锅,在蛋碗上反扣一个盘子(这是第二步)。   4、水开后,立马改中小火(这是第三步)蒸十五到二十分钟。   5、炒锅内放少许油,入蚝油,稍炒后淋在蛋羹上,再撒上葱花即可。   以上就是鸡蛋羹的做法,材料比较简单,并且做法也很容易。我国中医还认为,鸡蛋清性微寒而气清,能易经补气,润肺利咽,清热解毒,有助于延缓衰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