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正宗京酱肉丝的做法和要领

来源: 饮食养生 

京酱肉丝的做法,京酱肉丝是深受我们喜爱的一道传统北京菜,有着独到的特色,虽然制作食材简单,可是美味不容忽视,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京酱肉丝的做法和一些制作要领。

材料

素肉丝300公克、姜1小块

调味料

腌肉料:盐1/3小匙、酒1小匙蛋白1/2个、太白粉2小匙 甜面酱1大匙、糖1小匙、酱油1

小匙、水1大匙、香油1小匙

要领

素肉丝泡软并略炸过后,炒起来比较酥软好吃。

做法

A、素肉丝加水泡软后沥乾,姜切细末备用。

B、素肉丝加姜末、腌料拌匀,并浸腌15分钟;然后放入热油中略炸30秒~1分钟。

C、另以2大匙油热锅后,放入素肉丝、调味料炒2~3分钟即完成。[2]  

京酱肉丝的做法,只要掌握技巧,美味看得到,做法其实也并不难,只要用心做,相信你一定能做出意想不到的美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