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馒头的制作方法 怎么做好吃又好看的双色馒头

来源: 饮食养生 

馒头的制作方法,怎么做好吃又好看的双色馒头?在之前的文章中,小编向大家介绍了一种双色玉米面馒头的做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来尝尝,在这里小编同样的要向大家介绍一种双色馒头,让大家在食用的时候,能够吃得舒心,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做好吃又好看的双色馒头。

材料:
基础面糰600公克,黑糖馒头面糰600公克

馒头的制作方法:
1.将基础面糰与黑糖馒头面糰分别桿成约70x20公分的成方形面皮。
2.将作法1基础面皮在下,叠上黑糖面皮后,将面皮由上往下捲起成长条圆筒状。
3.再将作法2的圆筒搓揉成直径约2.5公分的长条。
4.用刀将作法3的长条切成约3公分的段后,排放入蒸笼,盖上盖子,静置约25分钟醒发。
5.开炉火,待蒸气升起时将作法4醒发的银丝卷以大火蒸约8分钟即可。

馒头的制作方法,怎么做好吃又好看的双色馒头?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双色馒头的做法是什么了,那么大家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做来尝尝。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