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馒头的制作方法 孜然馒头粒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馒头的制作方法,孜然馒头粒怎么做?在家中的馒头可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生活元素,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离不开它,不过馒头一直都扮演着主食的角色,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变换一下馒头的吃法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馒头的制作方法,孜然馒头粒怎么做。
材料:
剩馒头1个,孜然粉,油盐适量
做法:
将馒头切丁
将不粘锅加热,暂时不放油,将馒头丁倒入锅中用小火烘干,直到馒头丁外皮微黄酥脆,盛出备用;
锅里加少许油,放入馒头丁翻炒几下,加盐和孜然粉,再翻炒均匀即可。
据说,烤馒头养胃。这是因为烤焦的馒头片上会形成一层糊化层,这层物质可以中和胃酸、抑制胃酸分泌,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这是一种古老的食疗方法,对大部分胃肠不好的人也都适用。当然,烤至微黄即可,不要烤糊了,否则吃下去弊大于利,要记住哦~
小诀窍:
松软的馒头容易吸油,所以事先干炒一下,做出来的馒头丁才会外酥里嫩,而且不油腻。
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将孜然粉换作咖喱粉或者是椒盐。
馒头的制作方法,孜然馒头粒怎么做?相信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孜然馒头粒应该要怎么做,系品尝馒头另类吃法的朋友不妨试试上面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8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