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浙菜西湖醋鱼制作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西湖醋鱼,我想大家听了这个菜名之后,会自然而然的想到杭州,而这道菜也正是浙江菜,很多吃过的人都不会忘记它的味道。那么西湖醋鱼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浙菜西湖醋鱼的制作方法。

用料:草鱼1条约900克、姜丝30O克、葱2棵

调料:酒1小匙、糖3大匙、醋2大匙、酱油2大匙、胡椒粉、淀粉、香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草鱼刮净,由鱼肚剖为两片(注意不可切断),放进锅中,注满清水,加葱、姜、酒。煮滚后,用小火炯10分钟,将姜丝遍撒鱼身。

2、烧热油锅,放葱爆香,然后把葱去掉,葱油倒入碗中;注2杯清水入锅中,加糖、盐、醋、酱油、胡椒粉煮滚,用淀粉水勾芡,再注入落油,盛起淋在鱼上,洒上香油即可。

特点:肉质鲜嫩,口味鲜香。

看了上面的做法之后,喜欢这道菜的朋友就不要犹豫了,去准备材料做上一份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