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甲鱼怎么养 甲鱼吃什么

来源: 饮食养生 

  甲鱼怎么养,甲鱼吃什么。养殖甲鱼其实非常简单,每天喂食两次,另外要进行消毒等,这样就可以了。下面,养生频道小编就具体的为你讲述:甲鱼怎么养,甲鱼吃什么。

水质控制

  鱼缸水质控制以保持缸水质清澈透明为度,或保持水质呈嫩绿色,水温保持27℃,水质有变坏的迹象时,立即彻底换水,确保稚鳖的正常生长。

饲料及投喂

  由于鳖数量较少,所需的饲料也相应较少,不用配合饲料的配制、加工。因此,采用购买猪肉、肺脏、肠、泥鳅、蚯蚓、瓜莱等每天投喂两次,上午8时(上班前),下午6点(下班后),每次投喂适量,以吃完为度。

管理与疾病防治

  把购回的稚鳖在入缸前用3%的食盐水消毒,消毒时间控制在30分钟。及时清除饲料台上未吃完的残物,勤换水,定期对鳖及鱼缸、食台、用具等进行处理,定期饲喂药饵,水泥缸在放入甲鱼前要浸泡两周,这样可以预防甲鱼疾病的发生。

  甲鱼怎么养,甲鱼吃什么。想必朋友们已经非常了解了,所以赶快为你的鱼缸等用具进行消毒吧,这样可以预防疾病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