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甲鱼怎么杀 甲鱼的杀法

来源: 饮食养生 

甲鱼怎么杀,甲鱼的杀法。大家都知道,甲鱼如果现杀现做,味道会非常鲜美,但是,许多朋友买来甲鱼后,都不知道甲鱼怎么杀。所以,下面就为大家说一说:甲鱼的杀法。

甲鱼的方法有很多种,一般我们杀甲鱼主要采用以下方法: 将甲鱼整体翻过来,这时甲鱼的头会自然伸出来(因为甲鱼翻身时都会伸出头),我们就卡住甲鱼的头,然后朝着甲鱼的咽喉割下一刀。

甲鱼一定讲究现杀现做,基本的杀法大致如下:

1)引蛇出洞。一般用筷子之类的东西挑逗甲鱼,让它狠狠的咬住不放。一脚踩住鳖壳,再把甲鱼头从壳中拉出来。

2)力劈华山。用早已准备好的利刃对准脖子一刀剁下,到此时甲鱼身首异处,再无法对人构成威胁。

3)这以后的处理方式属于肢解,更是儿童不宜的限制级镜头,略去不表。素食主义者和动物保护主义者莫生气,杀什么都一样血腥,一样残忍。

上述是一些有关“甲鱼怎么杀,甲鱼的杀法”的相关内容,你都学会了吗?朋友们再也不必担心买来新鲜的甲鱼,无法下手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