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苹果可以瘦身吗 苹果瘦身汤的做法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女孩子爱美味,似乎是一种天性,女孩子减肥,似乎也是一种潮流。我们知道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很多,那么用苹果怎样来瘦身减肥呢,下面就来教你怎样做苹果瘦身汤。

苹果可以说是最大众化的营养水果了。网络上琳琅满目的减肥产品排行榜,纷繁众多的减肥药排行榜网站,真的不知道最有效的减肥产品是什么,它富含微量元素钾、锌。钾可将人体血液中的钠置换出来并排出,对心血管起掩护作用;锌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和蛋白质的物质。苹果还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它们能使积压在我们体内的脂肪分解,防止体态肥胖。还有不可小觑的纤维素,纤维素不仅通便,还可使肠道内胆固醇含量减少。
青苹果红枣煲猪大骨汤:
原料:我们选用青苹果2个、猪大骨50克。
调料:南北杏、老姜、红枣、盐。
青苹果红枣煲猪大骨汤的做法:
1、我们先将在超市买来的猪大骨用开水汆烫,洗净后加入清水、老姜,大火煮开转小火熬两小时后,捞出骨头,留汤备用。
2、将苹果去皮,分切8块,去芯、籽。
3、将苹果一同放入猪大骨汤中再煲一个半小时,最后放盐调好味即可盛出。
美味苹果养生可以有瘦身减肥的功效,大家不妨试试,味道美,效果佳,不错的选择喔!养生中国专家提醒您:不要盲目减肥,健康第一位。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