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荷包蛋 两种美味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荷包蛋,两种美味做法。鸡蛋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物,营养价值高,并且做法多种多样,例如炒鸡蛋、煎鸡蛋、蒸鸡蛋、煮鸡蛋、鸡蛋汤等等。今天,养生频道来教大家两种荷包蛋的做法。

一、妙香荷包蛋

  微波炉煎鸡蛋

  用一个小碗,碗里擦上油(这样就不会粘上了),然后把鸡蛋打到碗里,然后用一根筷子或牙签把蛋黄插破(插一个小洞就行,防止在加热中蛋黄暴裂),然后放上一点盐,然后用碟子把碗盖上,在放入微波炉中,加热35-45秒就差不多了,如果没熟在加热一会就好了。

  油锅巧煎鸡蛋——荷包蛋

  如何煎荷包蛋才会又圆又漂亮?

  平常我们在家煎荷包蛋,形状总是煎成各式各样,不大好看。想煎出漂亮大荷包蛋,可以利用洋葱圈,把蛋打入洋葱圈中,就可以煎出又圆又有洋葱香味的荷包蛋了。

  材料:鸡蛋 洋葱 盐

  做法:

  1、将洋葱剥去外皮之后,横切出大约宽为1公分的洋葱圈。

  2、在平底锅内放油,等油热了之后,先把洋葱圈放入锅中,再将蛋小心的打入洋葱圈中。

  3、在蛋内加上少许的盐来煎,一直煎到蛋液的一面凝结之后,再翻面煎另一面。wwW.85505.cOm

  4、煎至两面颜色都为金黄色,蛋液全部凝结之后即可盛起装盘。

二、鱼香荷包蛋

  菜系川菜原料:鸡蛋500克,大油50克,净葱、湿淀粉各15克,净姜5克,蒜瓣5克,泡辣椒10克,酱油35克,白糖20克,料酒25克,味精5克,汤50克,醋15克。

  特点:香辣

  制作:

  (1)用上述调料(除泡辣椒和油)对成汁。葱切葱花。姜、蒜均切末。辣椒剁碎。  荷包蛋。

  (2)将炒勺烧热注油,待油热后将鸡蛋分次打入,两面煎成黄色,取出放入盘中。勺内留底油少许,把辣椒下入稍炒,倒入好的汁,汁开时把明油浇在鸡蛋上即成。

  荷包蛋,两种美味做法。以上为大家推荐了两种做法,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并且已经将它学会,马上动手做一做吧,味道一定非常鲜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