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蛋羹的做法 微波炉蒸鸡蛋羹

来源: 饮食养生 

鸡蛋羹的做法,微波炉蒸鸡蛋羹。想必大家都知道鸡蛋羹的这种做法,利用蒸的方式使鸡蛋凝固住,并且吃起来口感非常细腻,也很软。下面,养生频道来告诉大家:鸡蛋羹的做法,微波炉蒸鸡蛋羹。

第一步:将鸡蛋打匀,加上等量的清水或鸡汤,拌匀之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再将蛋汁放入大碗内用保鲜膜包好大碗。这个步骤非常重要,保鲜膜一定要封紧,否则空气跑到蛋汁内,蒸出来的蛋便不好看也不好吃了。

第二步:将大碗放进微波炉中,有“解冻”(Defrost)的火力来蒸。用小火力的原因是如此蛋才会因微热慢慢地凝固。如用大火力,蛋一下子便“爆”掉了。一般而言,2个蛋需要大约15分钟,但不同的微波炉则必须有适当的调整。

想要让蒸蛋花俏一些的话,则可以在蛋快蒸好的时候取出放入虾火米、香菇、葱花,再封好碗蒸到熟。这样端出来的时候,是一碗材料丰富、好看又好吃的蒸蛋,而不是“好料沉碗底”的蒸蛋了!

上述是有关“鸡蛋羹的做法,微波炉蒸鸡蛋羹”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对你有一些帮助。光看可是学不会的哦,赶快试一试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