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能喝酸梅汤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人觉得酸梅汤是一种非常好的养颜的传统饮料,非常适合白领人士饮用,它既可以去除吃饭中引起的油腻,还可以对白领女性起到养颜、美容的作用,很多人都郑敏,酸梅汤是夏季新品种,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对酸梅汤也有很多的疑问,那就是在怀孕期间可不可以喝酸梅汤,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曾经有一个人问过一个问题,他的爱人怀孕三个月了,忽然很想喝酸梅汤,因为我见过家人制作酸梅汤,里面添加了山楂,都说山楂会引起子宫收缩,可能会流产。但是也有人说喝酸梅汤没事,因为她们怀孕的时候就经常喝,最后宝宝也健康的生出来了,所以我现在很矛盾,孕妇能喝酸梅汤吗?

         个体差异不同,一般可以喝但是尽量少喝,记住不要吃、喝山楂类东西,那些东西刺激子宫收缩,孕早期会引起流产,中期容易引起宝宝不稳定,孕晚期可起到催产作用。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酸梅汤适合对各个年龄段的人饮用,尤其是白领阶层的人们,可以很有效的缓解很多的不适,及皮肤的问题,所以说,酸梅汤是四季饮用的佳品,大家可以多饮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