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四季养生汤有什么 羊肉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人觉得每个季节都要换适合这个季节的养生,非常的麻烦,现在为你介绍一款适合四季饮用的养生汤,做法非常的简单,而且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快来做一下吧!

用料:排肉200克  桂皮1块  杏仁10克  白芷,甘草陈皮
 
            当归各5克,  党参黄芪,茯苓,白术各8克,姜2片
 
            精盐少许。
 
制法:1,羊排肉洗净斩块,放入沸水中,加少许姜片汆烫去腥。
 
      2,所有药料洗净,放入纱布袋中扎好。
 
      3,煲中加清水烧沸,将药包放入,中火煲30分钟后拣出,下入羊排,姜片,桂皮,杏仁,小火煲2小时,加精盐调味即可。wWw.85505.com
 
功效:此汤可滋润五脏,通脉,补气血,增强免疫力。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这款养生汤非常的适合四季适用,而且材料非常的简单,不需要非常复杂的材料,制作也很简单,快来做一下吧!收获会很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