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家常菜 缤纷杏鲍菇肉片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杏鲍菇营养丰富,有抗癌、降血脂、润肠胃以及美容等作用,杏鲍菇味道鲜美,吃起来有鲍鱼的感觉,呵呵,杏鲍菇做法很多,为大家介绍一道我家的上桌率很高的家常菜——缤纷杏鲍菇肉片,好吃好看还营养!
 
缤纷杏菇肉片的材料:
  杏鲍菇2只、青椒1只、红椒1只、猪瘦肉200克、生抽2汤匙、淀粉1茶匙、料酒2茶匙、姜片4片、蒜2瓣、盐适量、鸡精适量 
缤纷杏菇肉片的做法:
  1、猪瘦肉切片用生抽、生粉拌匀腌制10分钟,青红椒切去籽去筋切成菱形,杏鲍菇切片,蒜切蒜末。

  2、炒锅烧热倒油,油烧至7成热时下肉片炒开,下料酒,肉片断生后铲起待用。

  3、锅中下留底油下姜片、蒜末炒香,下杏鲍菇片炒软。

  4、下青红椒片炒断生。

  5、将炒好的肉片加入同炒,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小贴士:
  肉片炒制的时间过长会影响口感,所以炒变色后铲起,待蔬菜炒好后再加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