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喝咖啡轻松补钙 喝咖啡能补钙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人们总是想方设法留住各种食物的营养。殊不知,一些身边事,甚至一些健康的习惯却会偷偷窃走你的营养。近日,台湾《康健》杂志总结了5件会偷走营养的身边事。

咖啡加两勺牛奶轻松补钙

1常喝咖啡:窃走钙。咖啡过量会增加患骨质疏松症的危险,美国营养师包尔认为,咖啡因会溶解骨头里的钙。

补救措施:每天补充1500毫克钙,记住每多喝一杯咖啡,就要增加19—37毫克的钙。可以在每杯咖啡中,加上两匙牛奶。最关键的是咖啡一天别超过4杯。

2月经量过大:流失铁。月经流量过大会失去许多铁,导致缺铁性贫血,引起疲倦。

补救措施:每天补充18毫克铁。牛肉、鱼、猪肉中都有大量铁,全谷类、豆类、燕麦、深绿色蔬菜也有少量的铁。有个小秘诀:用铁锅煮菜,也能多吸收一些铁;记住和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一起吃,如西红柿、橙子、橘子,能帮助身体吸收。营养专家建议,不要擅自吃铁剂,铁剂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如何喝咖啡轻松补钙   喝咖啡能补钙吗
如何喝咖啡轻松补钙   喝咖啡能补钙吗

3经常运动:偷走铁、维生素C和E。WWW.85505.coM运动时,需要更多的铁帮助运送氧气到肌肉。而且运动也会带给细胞压力,产生自由基,这时就需要维生素C、E帮助修复。

补救措施:铁18毫克、维生素C250毫克、维生素E400IU(国际单位)。包尔建议,不要偷懒吃补充剂代替,而要从蔬果中摄取维生素C,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纤维和植物性化学物质,有助预防慢性病。至于400IU的维生素E,包尔建议从营养补充剂摄取。

4爱喝酒:偷走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C、叶酸、B族维生素。酒精会损耗身体储存的水溶性维生素,而且也有长期的并发症。因为酒精会伤害胰脏,还会提高罹患乳癌的几率,强烈建议,少喝为妙。

补救措施:至少补充维生素C、叶酸、维生素B1、烟酸、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一天的建议量。《吃、喝、健康》作者怀尔特认为,多吃豆类、蔬果、全谷类更好。

5打抗生素:毁掉有益菌。抗生素会杀死消化和泌尿系统中的有益菌,招致胃胀气、尿道感染的危险。因此,当你开始使用抗生素时,就要开始用有益菌重建消化系统。

补救措施:每天吃一杯酸奶或一颗乳酸菌补充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