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低糖高营养预防骨骼病 燕麦片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低糖高营养预防骨骼病,燕麦片的营养价值,燕麦片含有很丰富的营养,还有谷物食物的保健成分,吃起来这样的食物最有营养的,尤其是早餐吃上一些燕麦片带来的健康和好处最多了,对身体的健康和发育保健很有价值的。

燕麦(裸燕麦)又称莜麦,俗称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片即精选塞北高寒山区(山西山阴县境内)的裸燕麦加工制成的绿色食品。其招牌营养素不但含量高,而且质量优,是较受现代人欢迎的食物之一。在《时代》杂志评出的十大健康食品中,燕麦名列第五。

低糖高营养预防骨骼病 燕麦片的营养价值
低糖高营养预防骨骼病 燕麦片的营养价值

燕麦经过精细加工制成麦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为深受欢迎的保健食品。其中的膳食纤维具有许多有益于健康的生物作用可降低甘油三脂的低密度脂肪蛋白,促使胆固醇排泄,防治糖尿病,有利于减少糖尿病的血管并发症的发生;可通便导泄,对于习惯性便秘患者有很好的帮助;燕麦片属低热食品,食后易引起饱感,长期食用具有减肥功效。WWW.85505.cOm此外,燕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E、叶酸等,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锰等矿物质也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

低糖高营养预防骨骼病,燕麦片的营养价值,好吃健康的食物最受欢迎了,可以吃到这样的食物最好了,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更有保健和好处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