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柚子可降低血糖 柚子对健康带来的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柚子可降低血糖,柚子对健康带来的好处,柚子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水果,这样的水果不但好吃还含有很丰富的营养呢,柚子也是医学界公认的最具食疗效益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实用价值,吃柚子可是很多朋友的喜欢的。

柚子中含有高血压患者必需的天然微量元素钾,几乎不含钠,因此是患有心脑血管病及肾脏病患者(如果肾功能不全伴有高钾血症,则严禁食用)最佳的食疗水果;柚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柚子的果胶不仅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而且可以减少动脉壁的损坏程度;柚子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它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入钙及铁质,所含的天然叶酸,对于怀孕中的妇女们,有预防贫血症状发生和促进胎儿发育的功效;

吃柚子可降低血糖 柚子对健康带来的好处
吃柚子可降低血糖 柚子对健康带来的好处

新鲜的柚子肉中含有作用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铬,能降低血糖;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病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质皮甙,可降低血液的黏滞度,减少血栓形成,对脑血管疾病如脑血栓、中风等有较好预防作用;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能帮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气散结;柚子是含维生素C和胡罗素丰富的水果,具有保护肝脏、促进肝细胞再生的功能。wWw.85505.cOm

吃柚子可降低血糖,柚子对健康带来的好处,这个时候吃柚子可是很健康的,不但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对身体也有好处,同时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的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