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苹果醋减肥法 轻松月减15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这里所提到的“醋”,并不是厨房里的调味品,而是指以苹果汁经发酵而成的苹果原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饮品。苹果原醋兑以苹果汁使得口味酸中有甜,甜中带酸,既消解了原醋的生醋味,还带有果汁的甜香,喝起来非常爽口。

一、稀释苹果醋

在水杯中加入1~2勺苹果醋,也可加在菊花茶中,搅拌均衡后为使口感更香甜,可再加入一点肉桂粉,肉桂粉要选择不含糖的品种,否则就不无法达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了。对于食用方式,建议每天在饭前1个半小时左右饮用一次。

二、温热的苹果醋

苹果醋加热后喝最好,将已经稀释调配好的苹果醋放进微波炉中进行加热(一定要在稀释后再加热),在稀释后加热是为了防止苹果醋中的有益成分,避免营养流失。而加热后的苹果醋,同刚刚调配好的苹果醋一样,具有增强新陈代谢的作用,从而促进脂肪燃烧。

苹果醋减肥法 轻松月减15斤
苹果醋减肥法 轻松月减15斤

三、苹果醋期间也需要每天补充8杯水

即使你在进行苹果醋减肥,尽管苹果醋也属于一种饮品,但清水依然是不能少的。WwW.85505.CoM建议每天补充6~8杯水,这样才能确保肠内健康,才能及时排除体内毒素,不会造成便秘。

四、喝苹果醋要结合运动锻炼

饮食要结合运动锻炼才能达到更好地效果,这也是减肥专家、健身教练、营养师推崇的方式。减肥需选择有氧运动,而有氧运动需要每次锻炼时间在30分钟以上,最好能够达到40分钟,只有达到30分钟以上的运动量才能达到减肥目的,才能让你快速瘦下来。

五、保证营养均衡

饮食单一是减肥最忌讳的,即使选择了喝苹果醋减肥也要补充多种营养成分才能保证身体健康。各种新鲜蔬菜、水果以及蛋白质类食物都要摄入。建议根据自身情况,比如身高、体重等来计算每天需要摄入的热量,这样可以避免热量过剩。

苹果醋是种很时尚的健康饮品,但肠胃不好的朋友采用苹果醋减肥法有一些注意事项,一天最多只能饮用3次苹果醋,而每次需在用餐前1小时饮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