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保湿护甲的做法和注意事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橄榄油的美容作用,保湿护甲的做法和注意事项。橄榄油是我们近几年来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产品,也是很多女性用处比较广泛的,并且橄榄油的美容作用是受到很多女性青睐的,今天小编来为朋友们介绍下橄榄油保湿护甲的做法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橄榄油之所以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是因为它不仅具有理想的烹饪用途、天然的保健功效,还具有显著的美容功效,用橄榄油美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不过在众多美容达人中,有很多触碰了橄榄油错误的美容方法。

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保湿护甲的做法和注意事项
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保湿护甲的做法和注意事项

橄榄油保湿

用法:取适量橄榄油,加入适量粗盐后进行调和,然后抹在脸上,具有磨砂、保湿的功效。

点评:错误!橄榄油加粗盐的确有磨砂功效,但是只可用在身体上的按摩,要是用在脸上的话,粗盐会对脸部肌肤造成伤害。WwW.85505.CoM

正确做法:选用平常喝咖啡用的黄糖,加入适量橄榄油与蜂蜜进行调和,然后涂抹到脸上敷一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这种方法具有滋润、嫩滑肌肤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0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