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多吃柚子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多吃柚子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很大的柚子可是很受欢迎的,这样的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不但营养还很健康,如果你想要吃到更好吃的柚子,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种,不过呢,一般的柚子都是很好吃很受欢迎的,具有的药用价值也很高。

柚子可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呢,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是人们喜食的名贵水果之一。中医认为,柚子果肉性寒,味甘、酸,有止咳平喘、清热化痰、健脾消食、解酒除烦的医疗作用;柚皮又名橘红,广橘红性温,味苦、辛,有理气化痰、健脾消食、散寒燥湿的作用;柚子为柚的种子,含黄柏酮、黄柏内酯、去乙酰闹米林等,另含脂肪油、无机盐、蛋白质、粗纤维等。功效与橘核相似,主治疝气;柚叶,含挥发油,具有消炎、镇痛、利湿等功效。

多吃柚子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
多吃柚子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

柚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类胰岛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美肤养容等功效。经常食用,对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硬化等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www.85505.cOM柚子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症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此外,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质皮甙,可降低血液的黏滞度。而鲜柚肉由于含有类似胰岛素的成分,更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现代药理学分析,柚子之肉与皮,均富含枳实,新橙皮和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矿物质、糖类及挥发油等。柚皮与其他黄酮类相似,有抗炎作用,柚皮复合物较纯品抗炎作用更强。

多吃柚子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柚子在水果中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别看柚子很难薄皮,其实吃到里面的果肉就不错的呢,喜欢吃的朋友一定很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