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对人体都有那些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所以苹果不仅是大家的健康小吃,而且是一切想要控制血糖的人必不可少的水果,并且它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吃苹果的好处

1排毒通便

苹果中的有机酸和纤维素可促进肠蠕动,能使大便松软,便于排泄,因此食用苹果能促进通便,治疗大便干燥。宜将苹果烤熟了吃。

2减肥塑体

苹果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积存于人体内的脂肪分解,经常食用苹果可以防止肥胖。脂肪过多者,需要吃一些酸苹果。

3补血养颜

常吃苹果还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因此,对于贫血患者来说,食用苹果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用苹果治疗贫血可生吃也可烤熟吃。

4抗衰老

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

3种颜色的苹果好处不一样

红苹果

更有益心脏,提高记忆力,保持泌尿系统的健康;

青苹果

具有养肝解毒的功效,并能对抗抑郁症,因此较适合年轻人食用。wWW.85505.cOm青苹果还可促进牙齿和骨骼生长,防止牙床出血。

黄苹果

对保护视力有很好的作用,经常使用电脑的上班族可适当进食。还可强健人体免疫系统,对预防某些癌症也有好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