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臭豆腐可防疾病 臭豆腐为什么这么臭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臭豆腐可防疾病,臭豆腐为什么这么臭,可别笑看着不起眼却名为天下的小吃,臭豆腐可是闻起来很丑,吃起来却很好吃的一种食物呢,这样的食物很受欢迎,可以说是中国人的最爱食物。

臭豆腐,其名虽俗气、外陋内秀、平中见奇、源远流长,却是一种极具特色的风味,古老而传统,一经品味,常令人欲罢不能,一尝为快。臭豆腐是中国汉族特色小吃之一,流传于大中华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发酵制品。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制作方式和食用方式均存在地区上的差异,南京、长沙和绍兴的臭豆腐干相当闻名,但其制作以及味道均差异甚大。但都是闻起来臭,吃起来香,这是臭豆腐的特点。吃臭豆腐,可以增加食欲,还能起到防病保健的作用。

吃臭豆腐可防疾病 臭豆腐为什么这么臭
吃臭豆腐可防疾病 臭豆腐为什么这么臭

臭豆腐,是相当流行的小吃。臭豆腐乳属于豆腐乳的一种,曾作为御膳小菜送往宫廷,受到慈禧太后的喜爱,亲赐名御青方。臭豆腐在长沙、上海、北京、台湾是颇具代表性的小吃。臭豆腐在长沙称为“臭干子”,以火宫殿为官方代表,毛泽东、朱镕基等国家领导曾光临并夸奖,美国《食品》杂志也亲临采访。www.85505.CoM

吃臭豆腐可防疾病,臭豆腐为什么这么臭,臭豆腐味道可是很不错的,让你吃过以后更爱吃更喜欢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