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养肤护肤百合枸杞炒甜豆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枸杞子被卫生部列为“药食两用”品种,枸杞子可以加工成各种食品、饮料、保健酒、保健品等等。在煲汤或者煮粥的时候也经常加入枸杞。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枸杞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养肤作用。

原料:甜豆、新鲜百合、枸杞。

油、盐、鸡粉、淀粉。

操作:

1、甜豆分别从两头撕去老筋,洗净。新鲜百合洗净,在两头切一刀。分散成小片。枸杞洗净,待用。

2、甜豆放在开水锅中大火煮1分半钟,捞出,投在凉水里浸泡小片刻,捞出。用盐,鸡粉,淀粉,加适量水调匀成汁,待用。

3、锅烧热,放油,至6成热,依次倒入甜豆,百合和枸杞翻炒2分钟,倒入调好的汁翻炒均匀即可。

养肤护肤百合枸杞炒甜豆
养肤护肤百合枸杞炒甜豆

贴士:

1、甜豆的老筋一定要撕,不然非常的影响口感。

2、煮甜豆的时候在水里加少量的油,这样可以保持甜豆嫩绿的色泽。wwW.85505.cOm

3、百合炒至透明就可以了,太熟不仅影响口感,而且营养会流失。

4、超级超级快手菜,而且操作简单,营养丰富,味道还很好。很清淡,适合这样的季节。

5、新鲜百合含黏液质,具有润燥清热作用,中医用来治疗肺燥或肺热咳嗽等症常能奏效。里面富含的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美容作用。油性皮肤的人多吃百合能平衡皮肤的水油平衡。少长痘。百合主入肺心,性微寒,能清心除烦,宁心安神,为肺燥咳嗽、虚烦不安所常用。用于热病后余热未消、神思恍惚、失眠多梦、心情抑郁、喜悲伤欲哭等病症。含多种生物碱,对白细胞减少症有预防作用,能升高血细胞,对化疗及放射性治疗后细胞减少症有治疗作用。百合在体内还能促进和增强单核细胞系统和吞噬功能,提高机体的体液免疫能力,因此百合对多种癌症均有较好的防冶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