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每天黑巧克力 降压抗衰好处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德国科隆大学医院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倍?4名志愿者展开实验。这些志愿者多为56岁到73岁的德国成年人,身体健康或体重基本正常,不过血压偏高。

降压——每天6克

志愿者在实验刚开始时,血压平均值约为86毫米汞柱/147毫米汞柱。此后,部分志愿者每天只吃6克黑巧克力——德国“运动排块”牌巧克力一板分16小块,他们只吃一小块。其他志愿者作为对照组,每天吃相同数量白巧克力。

连吃18个星期后,研究人员发现,食用黑巧克力组收缩压平均降低近3毫米汞柱,舒张压平均降低近2毫米汞柱,而食用白巧克力组血压没有变化。

每天黑巧克力 降压抗衰好处多
每天黑巧克力 降压抗衰好处多

保重——每天30卡路里

人们对食用黑巧克力降血压的疑虑之一,即它所含可可成分具有高热量,容易导致肥胖。WwW.85505.CoM为此,研究小组只让志愿者每人每天吃含30卡路里热量的黑巧克力。实验结束,食用黑巧克力组血压降低,但体重并未增加。

此前研究显示,黑巧克力中的可可含有黄烷醇成分,具有与阿司匹林类似的稀释血液作用。许多蔬菜、绿茶以及红酒中都含有这种物质,它能够增加血液中的一氧化氮,改善血管功能。

黑巧克力怎么做的

人们将可可豆发酵,接着将其磨成糊状成为巧克力液。从巧克力液中榨出可可脂,剩下粉末就是可可粉。可可脂和可可粉或者巧克力液再加糖,就可以制成黑巧克力。可可粉赋予巧克力浓香的口感,可可脂则提供丝般的质感。当可可脂达到某种结构形式时,制成的巧克力外观、口感俱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