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样从苹果中获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苹果,你会吃果皮吗?苹果皮里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你知道吗?下一次,当你吃苹果时,不妨吃下果皮。随着扑鼻而来的果香味,你会从中获得在果皮中的营养。究竟苹果皮里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维生素

一块苹果皮含有保护视力和促进细胞生长的维生素A、维生素C,这两种维生素支持强大的免疫系统,提高健康皮肤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果皮也包含维生素K,这有助于血液凝固和叶酸合成,而叶酸是身体产生新的细胞的重要物质。

矿物质

据伊利诺伊大学介绍,苹果皮是身体中重要的矿物质的极好来源,包括钙,钾,磷等。钙和磷,促进骨骼和牙齿生长和保持强健,而钾起到维护细胞、心脏和消化系统功能健康的作用。

纤维素

苹果皮中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大约三分之二的纤维是在苹果皮上。纤维素对健康有很多益处,能够降低胆固醇和帮助消化,从而促进饱腹感,这有助于控制体重。

怎样从苹果中获得最多的营养
怎样从苹果中获得最多的营养

一个中等大小的苹果,它的果皮含有4.4克纤维素,如果你将它剥离,你将失去一半的纤维素。WwW.85505.COM

抗氧化物

苹果皮中富含了重要的植物化学物质,如黄酮类、酚酸,这两种物质能帮助身体对抗自由基损害细胞,并有助于疾病的痊愈。吃掉你手中的苹果皮,你从中受益的化合物是三萜类化合物,可以帮助你对抗癌症,如肝癌、结肠癌和乳腺癌

你知道吗?

咬和咀嚼苹果对你的笑容有好处?苹果皮中的纤维素可以刺激你分泌唾液,降低你嘴里的细菌数量,有助于对抗蛀牙。另一个好处是:苹果中的苹果酸可以溶解牙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3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