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生活妙招14个巧用牛奶的方式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牛奶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食品,牛奶富含蛋白质,营养丰富,食用也很方便,又很便宜,备受大家的喜爱。不过你知道吗?牛奶不仅仅是用来喝的哦,如果你的牛奶喝剩了,千万不要浪费,不妨试试下面这些妙用牛奶的生活妙招。

1、牛奶沐浴“赶走”皮屑

牛奶是可以护肤的,在生活中,你可以融化一杯食盐,倒入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适量的牛奶,浸泡20分钟之后,再进行你日常的洗浴流程。

一周使用一次,皮肤干燥产生的皮屑就会消失哦,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细滑。

生活妙招14个巧用牛奶的方式
生活妙招14个巧用牛奶的方式

2、牛奶煮沸祛斑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等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可以有效地去除斑点哦。

3、牛奶去除污迹

不小心粘到的墨水迹或者衣服挂钩上的铁锈啊,酒迹,水果不小心滴下的水果迹,可先用清水清洗再用牛奶清洗,最后用洗洁精再清洗一遍,这些污迹很快就会被去除。wwW.85505.coM

4、牛奶可充当润发乳护发

用洗发乳洗头发冲净之后,用牛奶充当润发乳来使用,头发摸起来非常柔顺。因为牛奶含有乳酸,和碱性的洗发乳中和后,可以滋润头发,减少发质受损的情况,令头发更加柔顺,有光泽。

5、牛奶擦皮革防裂

喝剩的牛奶还可用来擦皮鞋或者皮质的家具,它能够使得皮制家居恢复原有的光泽,还能够起到修复细小裂痕的作用。也有效提高皮鞋的光亮度哦。

6、牛奶除蒜味

平时吃完大蒜,对身体是好,但总觉得嘴里都是蒜味,跟别人说话特别不方便,总遭到嫌弃。很简单,喝牛奶吧,可消除留在嘴里的大蒜味哦。

7、牛奶清洗纱窗帘焕然一新

洗纱窗帘时,在洗衣粉中加些剩牛奶,洗出的纱窗帘焕然一新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3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