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7大蜂蜜减肥方法 教你快速瘦身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营养分析表明,蜂蜜中含有大约35%葡萄糖,40%果糖,这两种糖都可以不经过消化作用而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利用。蜂蜜还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还含有一定数量的维生素B1、B2、B6及铁、钙、铜、锰、磷、钾等。蜂蜜中含有淀粉酶、脂肪酶、转化酶等,是食物中含酶最多的一种。

一、蜂蜜白醋减肥法

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将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具体方法:

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

7大蜂蜜减肥方法 教你快速瘦身
7大蜂蜜减肥方法 教你快速瘦身

二、一周蜂蜜减肥法

第1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WWw.85505.Com

第2、3天:正常饮食。

第4天:只喝蜂蜜。

第5、6天:正常饮食。

通常一星期下来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断食则可以每天选一餐只喝蜂蜜。

当然配合蜂蜜减肥也很重要的,正常饮食切记不能暴饮暴食,八分饱就好。

三、金喜善蜂蜜减肥法

用蜂蜜减肥法的女星——金喜善:很难想象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进入演艺界前,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胖妹”。其实她的食量并不大,但喜欢吃甜食的她,就是戒不了甜品的诱惑,是朋友介绍的“蜂蜜减肥法”,让她保持迷人的好身材。

她向大家介绍说,虽然蜂蜜的糖分确实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个两三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四公斤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34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