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酸奶做面膜 排毒养颜美容效果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酸奶做面膜,排毒养颜美容效果好,酸奶可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它所含的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衍生物可为肌肤排毒,减少痤疮的产生。

1、将适量酸奶与蜂蜜拌和。

2、放入燕麦片,拌成糊状,制成面膜。

3、用一条热毛巾敷面,使毛孔张开,易于吸收养分。

4、敷脸上,10分钟后洗净。[page]四、雪花膏防斑去皱系列

酸奶做面膜 排毒养颜美容效果好
酸奶做面膜 排毒养颜美容效果好

第一种在10克雪花膏中加入0.1克珍珠粉,混合调制成糊状,涂于面部。每晚做一次,每次两小时,疗程1-3个月,可以使面部更有光泽,防止面部皮肤松弛。

第二种是取10克雪花膏,加入0.3克黄连粉,同样调制成糊状后涂于面部。每晚一次,每次做两小时,疗程同样为1-3个月,可治疗毛孔粗大和皮肤炎症。

第三种是将珍珠粉和甘油放在一个经过严格消毒的容器中,调成糊状,涂于面部。Www.85505.COm停留2-3个小时,在入睡前清洗掉。

连续做3个月,可以减少皱纹和黄褐斑。

需要特别注意:材料用量的把握。营养物质过多,超过皮肤吸收的极限,就会造成浪费;而雪花膏之类的油脂太多,又会堵塞毛孔、使皮肤生出暗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3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