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果炒香肠的做法 白果的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白果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它的口感非常的甘甜可口,非常受大家喜爱,而白果的吃法有哪些呢?可能广大的朋友只是直接食用它,不知道它还有一些其它的做法,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白果炒香肠的做法,做法非常的简单,轻松的几个步骤就可以让你将这道美味的食物做出来,下面借这次机会学习一下吧。

原料:白果、香肠、杏鲍菇。

调料:鲍鱼汁、盐。

事先准备:

1、白果剥去外壳,放入锅中煮约10分钟,稍凉后剥去内层的衣。

2、香肠蒸熟后改刀切小。

3、杏鲍菇切丁。

做法:

1、锅内热油,加入杏鲍菇

2、加入白果翻炒一会儿。

3、加入少许水。

4、加盖焖煮至白果呈现黄色(约5分钟)。

5、加入香肠,翻炒一会儿至水分收干。

6、加入鲍鱼汁和一点点盐,翻炒匀即可。

相信这道白果炒香肠的食物可以又让你的餐桌上增添一种美味,在做它的时候首先将它的准备工作做好,然后再进行下橱,下橱要掌握适度哦,等做熟了后,它的美味马上会扑鼻而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3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