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推荐大白菜的三种不同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白菜的做法有很多种,比如酸辣白菜、醋溜白菜、糖醋白菜等等,这些做法也是我们在家常用的方法,而且百吃不厌。白菜价格很便宜,也是我们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蔬菜,那么我们还得学几招,让这普通的变得好吃起来,这才对得起我们的胃。在此,小编给大亲们分享几种做法简单有很好吃的做法。

醋溜白菜的做法原料:白菜帮儿、蒜瓣。干辣椒、盐、鸡精、白醋

步骤:

1、白菜帮儿切条,放在清水中浸泡5分钟左右

2、锅里放底油,放入切好的干辣椒蒜片,炒出香味

3、继续放入白醋、盐、鸡精调味,最后放入切条的白菜帮儿,翻炒数下,可以出锅了

4、完成效果

推荐大白菜的三种不同做法
推荐大白菜的三种不同做法

酸辣白菜粉丝的做法原料:白菜一棵、粉丝一把

步骤:1、粉丝用温水泡起来待用

2、处理白菜,不要看白菜外面蛮干净,其实里面蛮脏的,所以我把白菜叶一片一片掰下来洗的。wWW.85505.COm

3、洗好后,切小段,然后再洗一下。蔬菜现在农药多,多洗下没有坏处的

4、锅中放水,水开倒入切好的白菜,过一下水,30秒后就可以捞出了

5、锅中放底油,油热,放姜丝,葱花,剁碎辣椒,爆香一下。

6、倒入焯好水的白菜,加盐煸炒,使白菜瘪下去。

7、瘪下去后,加点酱油,为了有醋味当然要加醋了,然后盖盖子烧个1分钟。白菜容易出水,所以不要加水哦!

8、然后加泡好的粉丝,不用刀切段了,倒入锅中,自己用锅铲把粉丝粉两段就可以了。

9、再加点盐,味精,混炒个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不要看我这么多图,其实做起来就是简简单单的。

韩式辣白菜的做法原料:大白菜、辣椒面、苹果、梨、姜、蒜、盐、白糖、鱼露、糯米粉。

步骤:

(1)做辣白菜的容器一定要无油。

(2)虾酱、萝卜、韭菜等配料,可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添加与否。

(3)以2棵白菜为例,用料比例大概是:图中的苹果和梨各一只,蒜半头、姜一半,辣椒粉250克,糯米粉50克,鱼露5克,盐少量。调制辣椒糊的时候,可以尝一尝咸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4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