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红柿营养高 两种做法味道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据报道,美国疾控中心近日宣布,美国中西部和南部9个州近日暴发沙门氏菌病疫情,有近百人染病。并将“中毒”原因归咎为生食了从超市或是餐馆购买的新鲜西红柿,因为在对这些吃过西红柿的患者检查中都发现了沙门氏菌。生吃西红柿容易中毒,那我们该如何做西红柿呢。一起来看看吧!

西红柿的做法

西红柿炒鸡蛋

材料

西红柿2粒或3粒,鸡蛋3粒,小葱1根,白糖1汤匙,白胡椒粉少许,盐少许,味精少许

西红柿营养高 两种做法味道好
西红柿营养高 两种做法味道好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后顶部划“十”字,浇上开水烫2分钟后去皮切片

2、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白胡椒粉、盐和味精,打散备用

3、小葱洗净后切成葱花

4、炒锅内倒少许油烧至微热,倒入鸡蛋快速划散,凝固后盛出

5、炒锅内重新倒入少许油烧至7成热,倒入西红柿大火煸炒,然后加入白糖炒匀,再倒入鸡蛋一起翻炒,最后调入少许盐和味精,起锅前撒上葱花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4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