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申通快递员工偷吃月饼 引发保障食品安全热议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昨天一则申通快递员偷吃月饼的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戏称,感谢快递员为保障spaq/' target='_blank'>食品安全所做的贡献,以身试吃,值得赞扬。也有网友表示,加盟制快递监管存在漏洞。截至记者发稿时,申通快递并未对此做出解释。

据记者了解,一位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黄刚-物流与供应链”的网友发微博称,朋友通过申通快递给他邮寄了一盒月饼。在打开包装时发现月饼少了一块,并且其他几块月饼也被揉捏。在发现问题后,该名网友已与申通快递取得联系并提供了相关快递单号,但并未收到相应答复。

当记者再次与该名网友联系时,对方以有申通相关负责人联系过,并要求其不要接受媒体采访未由拒绝了记者的联系。

记者随后与申通快递北京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但未得到具体回复。

对此,有网友戏称,“感谢快递员为保障食品安全所做的贡献,以身试吃,值得赞扬。”也有网友认为,加盟制快递监管存在漏洞。另有网友表示,这属于个人事件,不应牵连申通品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5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