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女人吃榴莲有什么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榴莲的好处,榴莲作为热带水果的代表,喜欢它和讨厌它的人都不少,榴莲的口感绝对没得说,吃过的朋友都会竖起大拇指。但是它的气味却十分难闻,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榴莲的原因所在。

榴莲为木棉科热带植物常绿乔木榴莲的果实。中医认为,其性热,味甘。有活血散寒、滋脾补气、补肾壮阳之功效。其外表像一根狼牙棒,有臭气,但果肉清香。她是女人的"保健医生".

一、营养成分

每百克榴莲含蛋白质2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36克,维生素B1一o?32毫克,维生素&一0.28毫克,维生素B3—1.1毫克一维生素C44毫克,钙18毫克,铁1.1毫克,磷56毫克。

女人吃榴莲有什么好处
女人吃榴莲有什么好处

二、养生功效

1、滋补身体

根据现代科学和营养学的研究发现,榴莲的营养价值极高,经常食用可以强身健体,滋脾补气,补肾壮阳,是一种极具有滋补功效的水果。wwW.85505.COm在泰国,榴莲常被用来当做病人和产后妇女补养身体的补品。

2、活血散寒

榴莲性热,因此可以活血散寒,缓解女性经期疼痛症状,尤其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同时,它还能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益佳品。用榴莲的果壳和骨头一起煮汤喝,一直是民间传统的食疗验方,用来治疗各种体寒病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5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