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绿茶可提高工作效率 细数绿茶6大神奇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据外媒报道,荷兰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行砸?a href='http://ys.cnhubei.com/cha/lucha/' target='_blank'>绿茶后,可显著提高工作效率。绿茶是一种健康的饮品,绿茶中含有多种独特的化学成分,使其有着多种营养功效,防衰老、抗辐射、美肤等等,你还知道哪些绿茶的功效与作用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最新研究发现绿茶的新功效——提高工作效率

荷兰研究人员发现,男性饮用绿茶后,可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据报道,科学家邀请44名男性志愿者参与实验。实验中,志愿者被要求参与多项测试。结果发现,饮用绿茶后的志愿者注意力更加集中,更少出现疲劳,且比未饮用绿茶的志愿者工作效率更高。

专家解释称,绿茶中含有咖啡因和氨基酸,能有效提高注意力和工作精准度。

此前,日本科学家也曾发现,喝绿茶可降低中老年人患记忆障碍的风险。

喝绿茶可提高工作效率 细数绿茶6大神奇功效
喝绿茶可提高工作效率 细数绿茶6大神奇功效

绿茶的其他功效:

1、降低心血管疾病

科学家做的动物实验表明,茶中的儿茶素能降低血浆中总胆固醇、游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以及三酸甘油酯之量,同时可以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wwW.85505.cOm对人体的实验表明则有抑制血小板凝集、降低动脉硬化发生率。绿茶含有黄酮醇类,有抗氧化作用,亦可防止血液凝块及血小板成团,降低心血管疾病。

2、抗衰老

绿茶所含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因为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如果过氧化,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容易老化,也会使细胞受伤。SOD(超氧化物歧化)是自由基清除剂,能有效清除过剩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人体的损伤。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显著提高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

3、美容美白

将绿茶(茶叶本身)磨成粉,用来做面膜,起到清洁皮肤、补水控油、淡化痘印、修复皮肤损伤的功效。另外,绿茶富含维生素C及类黄酮,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6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