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麸瘦身 快速减肥女性最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燕麦麸是燕麦的麸皮,也就是燕麦种子的“外壳”,通常,人们食用的燕麦时去掉种子壳后压制而成,其实植物的种子往往含有很高的热量和淀粉,但是作为种子外壳的燕麦麸则大不同,是对健康非常有利的减肥食物,现在就来了解一下燕麦麸减肥法,希望能让你的减肥更轻松。

燕麦麸的减肥原理

燕麦麸本身的热量特别低,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β葡聚糖,这比燕麦种子中所含的膳食纤维量多一倍,在进入人体后,这种可溶性膳食纤维会吸收周围的水分,使其体积膨胀达数十倍,所以,即便你吃少量的燕麦麸也能有很好的饱腹感。除此之外,作为减重食品,燕麦麸吸水后会形成一种凝胶,这种凝胶可以迅速将人体内的代谢废物排出,所以,即使你平时不用做太多的减肥努力,只要坚持食用燕麦麸一年,也能轻松减重5斤以上。如果再搭配一些其他的瘦身方法,无疑会让你减重更快。

燕麦麸瘦身 快速减肥女性最爱
燕麦麸瘦身 快速减肥女性最爱

当燕麦麸在厨房

虽然燕麦麸并不是大家熟悉的传统减肥食物,但是当它走进厨房后,它美妙的口感和简单易行的做法一样会让你爱上这道减肥美味。WwW.85505.COM你可以把它添加在酸奶里,做成燕麦粥食用,也可以用它做烙饼、面包、曲奇以及其他美食,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因地制宜、发明创造。要知道,意大利人就是在了解燕麦麸之后发明了燕麦麸披萨。

燕麦麸减肥的见效很慢,你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多做些运动,无论是减肥操,还是其他有氧运动,运动不仅可以让你更健康,还能让你瘦更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6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